close

影響曾經有人問我,為什麼妳做的按摩為什麼比別人貴?

 真的!一點都不貴。

我在登X爾工作的時候,一樣的課程每小時要價$3600元,現在只收$900。真的是超級划算!!

 

一般的腳底按摩店做全身按摩大約也是$800~1000,如果是SPA店價格就更混亂了。所以說我的收費真的是還好並沒有比別人貴。

我自己也常去各種店家試試別人的手藝,腳底按摩店 一小時$800的身體指壓,高級SPA店的油壓隨便一堂都2~3千,1.5小時的大師瑜珈按摩要價$5000、、。真的!我一點都不貴,我只能用相當划算與實在來形容自己。

甚至每次有人跟我喊價都覺得痛心不已~!身體工作者做的並不單單只是做一個「手技工人」。我們必須不斷的精進自己、充實自己來應對各個客戶丟出來的問題,從飲食、生活習慣、姿態、睡眠、、方面去找出客戶身體不適的源頭。(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習慣已經危害到身體健康)

然後這些也許是情緒造成的或勞動造成緊繃肌肉,怎麼處理?手法有什麼不同?這些都是我們要做的。

接下來請問有沒有經驗過,去做按摩隔天渾身酸痛,痛個3~4天還說接下來就好多了!

這表示身體已超過負荷發炎了,也就是身體還可以的狀態進去按摩,然後全身發炎的出來!!!這樣叫比較好?

痛個3~4天就比較好了。對,恭喜你,還有個健康的身體,有自癒能力對抗這花錢多出來的發炎!!

這些年來累積的工作案例,證實的適當、適量的按摩可以幫助改善睡眠品質、降低肌肉酸痛頻率及酸痛程度、身體雕塑、改善精神狀態、、。這些都已超過客戶原先預期的「只想讓身體放鬆」。

 

2011年Cleo開始學習Usui Reiki、催眠,將把這些技術融合加入按摩課程中,讓整個課程更加深入到身心靈的修復及平衡。

 

心苦誰人知的Cleo

arrow
arrow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