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敵不過小孩的無敵天真可愛,還是決定寫我家小姪子的生活趣事

開業後我跟小朋友很少有時間獨處,

這次他的爸媽出國我才有機會這麼長時間的陪他們。

晚餐時間到我剛好回家去弄點東西,順便問老爸要不要幫他買飯,老爸還不餓,

倒是小的都唧唧叫了,John(5歲)說他要吃「豬豬飯」

(心想我有離你們這麼遠嗎?啥是豬豬飯阿沒聽過)

Amber:是「蜘蛛飯」嗎?真的有嗎?誰帶你去過?

John:真的阿~阿公帶我們去吃過阿。我可以帶你去喔!(很有把握的臉)

Amber:(懷疑中)爸~啥是蜘蛛飯阿?

老爸:(抱著John)我哪時候帶你去吃豬豬飯?黑西瞎?

… 沒有人搞懂啥是豬豬飯

姑姑走~我帶你去~就我們去太原路那個阿婆那邊阿!!!

哈哈哈~~講到這邊2個大人終於瞭解啦 答案是『自助餐』啦

小孩聽自助很像豬豬

我們家這2個小孩都愛吃魚,自助餐裡有整隻整隻的魚可以讓他選,所以他喜歡豬豬飯。

 

 

 

後來因為要回店裡工作,而他們要阿公帶去吃豬豬飯,那我就說要回店裡吃了。

那貼心的John喃唸的說:「我想要姑姑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飯...」

老天爺,小朋友都這樣講了,怎能不疼ㄋㄟ。

但我還是回去上班了(哈哈哈)因為我跟他說要提早下班陪他畫畫

John說:要用超快速喔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沒想到同一個問題會發生2次 其實那天中午的時候也是這樣, 我帶John出去,

回來的路上遇到車禍現場,有救護車在旁邊,這在做一些包紮的動作。

小鬼問我怎麼不送他去「救護院」(…是醫院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