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你們家的小小孩會不會常常問你「這是什麼」嗎?其實那只那他們的一項陰謀!!

 

昨晚提早回家陪小孩,過了一會惡魔小孩K2歲)問我「這是麼哞~?」

一本舊舊的被他們玩到邊邊都捲起來的繪畫本,可是裡面的可愛卡通圖片,我也不知道他是誰?

「姑姑也不知道,那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(只是隨口問問)

K:「Yoyo man!!」回答的又快又清楚,笑容燦爛還有超人手勢。你很了嘛!

 他又問了一次「姑姑這是什哞~?」

Amber:「不知道?」「這是什麼?」指著圖案

K:「Yoyo man!!」笑得比上一次開心

 

可以證實他只是要炫耀他知道那卡通人物是「Yoyo man!!

姑姑都不知道!

他還知道另外一個卡通人物是YAMY,姑姑都不知道!

  

這都是小孩的陰謀拉~~~

  

只是各位大人阿~YOYO台的卡通,並不是全然的那麼適合小孩觀看

有一次我剛回家,K對我鬼喊著「雞話」,憋著氣身體很用力瞪著我!

我又滿頭問號(我才剛回家哪惹你了),問我爸啥是「雞話」?

「是XX卡通的’’進化’’拉」

阿我是能進化成什麼?我也很想知道ㄟ

  

K~從小看電視長大,沒電視(正確來說是又又台)是不吃飯的。

他的家長讓他這樣,我也不想多說。

很明顯的,他比哥哥暴力,事情靠打架,破壞來處理。

 

所以阿不是又又台就很OK

然後我又想到給這種小學未達的小小人看「新聞」適合嗎?

百分之890都是社會負面消息,讓他們知道外面很多壞人然後呢?

姑姑也不知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