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白式推拿按摩體驗感想  這一篇是客戶Andrea,週末在台北接受Cleo推拿按摩後的心得分享。

 

當她坐下,我們開始閒聊她的工作情況,生活狀態,心裡已開始規劃,怎麼好好安撫這麼疲憊的身體。。。接下來,妳/你們看她怎麼說^^

 

 

前一天只睡了3小時,白天又奔波辦活動極其疲累,活動一結束便馬上飛馳來到約定的地方,雖然已比約定的時間遲了半小時,Cleo仍讓我先休息一下並不急著開始,讓我從容吃點東西再開始做療程。

 

開始時,我的身體彷彿認得她的手,兩者一見面就熟悉地打招呼:

 

「嗨~最近過得怎樣?」

 

「很糟,每天加班四、五個小時,一天只睡四、五個小時。」

 

「嗯,肩膀很硬喔。」

 

「對啊,妳按到哪我痛到哪。」

 

Cleo 的手細心又有耐性,從容緩慢而有力地跟我的身體對話,每一個小小抽動的肌肉,每一個細微顫動的反應,那雙手全都默默觀察著、記錄著。時而重壓、時而滑步; 有時在肌肉上推擠著小圓形似推著磨,有時向外拉伸手臂一如黎明的併裂,瞬間身體的天地為之鬆動,有了四時依序運轉的開始,僵固枯澀的筋絡似春天的枝椏開始延伸,有了生機。她的手按住我的頭,輕柔地壓、按、扭,像抱著地球般推回應有的軌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痛,是一定有的,像新生兒必須歷經陣痛才能有新生命的喜悅。過度操勞的身體隱藏著各種痛,等著被喚醒。有痠疼的痛、有深處的隱痛、有焦灼的痛、有爆發般的痛,種種許多平時不知道的痛。這些深深淺淺、表表裏裏不同的痛,平日裏身體都不說,直到Cleo輕輕地扣問,才一股腦兒傾洩而出,訴說它的諸般委曲,抗議我多時的忽視與漠不關心,抱怨著平時 的壓榨與苛待。

 

對不起!我高估了自已的身體,低估了自已的需求,我的心靈和身體都極度吶喊著休息休息!如今我明白,痛,是身體對我的喊話,它包藏了許多密碼,等我去發掘、去解碼。謝謝Cleo!對不起!我的身體,我會好好珍惜妳的,這是我該好好愛一輩子的對象。

 

2014/8/23-- Andrea

 

 

謝謝Andrea的分享,期待下次再見是越來越健康的狀態喔。

 

 

 

 

原文連結:白氏推拿體驗感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式 推拿 按摩 cleo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