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st girl  前兩天朋友C帶著新面孔U先生來店裡

後來我們一起吃飯,朋友C跟我說U家裡的小女兒很好有趣,4歲的小女生,天真可愛,對什麼都很認真。

 U說:「有一天,我小女兒哭著跟我說,姐姐壞壞,她說我是膽小鬼…可是我不是ㄚ」雖然很生氣眼淚還是不停的掉。

那個爸拔也很不客氣就回她:「妳是大笨蛋喔!!她說你是什麼你就覺得自己是什麼嗎?」

小小孩聽不懂的回他:「蛤~~~姐姐還說我是大笨蛋喔!!」

 哈哈~各位,這小小的生活事,您有啥感想?

 

人很容易迷惘,不只是小小孩,長大了找不到自己的時候,還等著別人告訴自己;你是怎麼怎麼樣的一個人。

迷失的時候我們去算命,求神問圤,求的是一個肯定,因為自己還看不清。我們一直的向外求,慌亂的時候忘了自己,『我是誰、我在做什麼、我真的要這個做嗎? 、、』

 

 

Cl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