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2014  有一些人應該被看見。

她,是其中之一,經絡理療白老師 (0928-976656)。

做了十多年的中醫推拿,她的小時代應該要被看見了。 

 

很少遇到一個不是只有做按摩,還有做推拿的推拿師。

按摩是舒壓,推拿則是醫療,兩者大不同。

 

許多按摩推拿混為一談,“行政院消保處統計去年1月至今年8月,受理113件民俗調理消費爭議,多是按摩後導致肌肉拉傷或頸椎椎間盤凸出。 ” 

 

最怕碰到把“蠻力”當成“推拿”的按摩師,他她越用力我也得出力抗痛,結果越做越痛越累越糾結。“明代著名醫家張介賓就曾在《類經》中強烈抨擊施用蠻力的按摩者,並告誡人們不要誤認為手法力度一定要重,要產生疼痛才有效果。”

 

 另外,不是每種疼痛都用按摩推拿來解決。有些早期急痛去按摩,則很容易導致急性肌筋膜炎,加重病情,或延長疼痛時間。

 

 解壓不該以痛制痛,尤其推拿手法繁多,沒有熱誠無法持久精進。

Cleo白,是我目前唯一願意重用的經絡理療師。

以內行看內行,她的手法可以很美式,邊做邊解釋,會針對客戶的一些問題提出改善建議。推拿手法運用巧勁,溫和又有力,她的一雙厚厚手掌,正是推拿師的天賦,三不五時再加入能量療法與催眠,能讓客戶在不知覺中同時做到解壓調理療癒,倍感舒適。

 

 Cleo白,一位資深中醫推拿專業,我推薦。

 

-- 蘇菲亞寫中醫 2013/12/12

 

  

感謝我敬重的恩師費心耗時寫下推薦文。 

 

按摩之於我不只是放鬆。加入了推拿手法多了保健與療癒的效果,加入了油推多了安撫的效果;開始前的問診,之後的居家保養,再再都希望在每一次的推拿按摩課程裡達到良好的效果。

 

歡迎您親身體驗不一樣的按摩 LINE ID : cleo656

arrow
arrow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