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112022937551_2  我因為常跌倒,所以造成兩手肩膀時常疼痛難舉,雖然找了整骨師及診所,針灸、推拿扔不見療效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自從讓Cleo處理後,發現她的方式非常適合怕痛的我,不像整骨讓你疼痛難耐,也不像針灸治療沒有感覺,而中醫診所推拿只是哪裡痛治哪裡。她的處理方式是整體的,從手臂的酸痛到全身連結的背部都會顧慮到,整個胸悶的情況也大有改善;手腕半脫位的地方也處置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,她的處治方式不會讓你感覺不適,反而是非常的舒服。每一次的治療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,因為她會有新的方式處理,之後全身的筋絡都非常舒緩,手臂的疼痛也好了。我覺得我遇到貴人嘍(笑)。

 

--錢鈺 2014/09/10

 

錢姐會開始當我的「客人」,是因為她們英明的老闆在母親節的時候,一是看我剛創業幫我創造業績跟機會,二是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員工當福利每人45分的按摩享受。很感謝老闆的用心(場地還是借她的)就自動升級為每人60分鐘。

 

錢姐因為腳有傷過,所以在身體不平衡的狀態下就容易摔到,時常這傷那傷的,雖然有看過醫生、整復,但還是時常會說哪裡還是不舒服。在使用過福利卷體驗了我的推拿手法之後,立馬喜歡上這樣的推拿方式,除了加強於旋轉不利的肩關節,也盡量放鬆兩腳肌肉以保持平衡,避免再摔傷。同時也針對肩關節、腰、腿,教一些簡易的伸展拉筋操,做居家保養。

 

現在錢姐也是華藝的愛用客之一喔。

--Cleo

arrow
arrow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