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s01    今天的身體很放鬆,碰到Cleo的手像是見了老友般親切,生平第一次我的肚子被人碰到不會發癢!想起過去那些醫生、推拿師、芳療師,全部敗在我敏感脆弱的 肚子上(對,我是貓,肚子不給摸的)。Cleo探手摸肚試完水溫之後,就開始盡情推擠壓蹂躪我的肚子,像在揉一團很硬的麵團一樣!我一直努力克制很想像蝦 子一樣弓起身來的反射動作,感覺時間特別漫長! 

    除了按肚子,Cleo今天又有一些新招式來對付難纏的我,其中一招我取名為「大鵬展翅」,在趴著的狀態下,她把我的一隻腿整個往上抬高,然後一直往上扳到極限為止!左右這樣一輪下來,我覺得上半身跟下半身已經可以被順利拆開來辦了。

     Cleo 不需要開囗問就知道我平常總是側睡(依她的説法我是左右亂睡),身體一整個側邊沿線都是痛的,肩胛骨向前蜷縮著,她得用力把它向後拉開,像拉直初出蛹的蝴 蝶翅膀。她還教我回家如何躺著自療,那就是身體躺在床上,頭超出床外掛著,再慢慢轉動倒掛的頭這樣(這不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鏡頭嘛?抖~)

     最後,不可例外的,要談談今天的痛,身體內的痛彷彿認得了Cleo的手,所到之處體內便湧起一團痛迎撃她的手,她一路輕捏按揉試圖以懷柔之策安撫,那痛便隨著一路碎裂迸發,從每一塊骨頭的間隙漫湧而出,終至自爆而亡。

今日的疼痛之旅已結束,明日仍有明日的痛要繼續,就等下回分解吧!

 

謝謝Andrea再次分享自己推拿過程的心得!

 

客制化按摩,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態專屬調配...

歡迎預約「推拿按摩 」 Cleo.白 

手    機:0928-976 656

Line ID : cleo656 

台中市建國路113號6樓(鼎文公職樓上)

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51號9樓-40(小熊媽媽樓上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藝*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